思与文-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
投稿须知 »

 
您的位置: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思想与文化》发稿范围覆盖文、史、哲等不同学科,以刊登学术、思想方面的研究性论文与评论为主。研究性论文字数一般在20,000字以内,特优稿件不受此限,并请言之有物、论有新见。投稿时须提交电子文本,且论文在其他期刊杂志没有发表,请勿一稿两投。论文中涉及版权部分,请作者自行解决,本刊不负版权责任。

论文格式规范请遵照《综合性期刊文献引证技术规范》之注释体例,可参考(点击下载):《思想与文化》格式要求.doc

本刊投稿邮箱:sixiangsuo@126.com,来稿请注明“思想与文化稿件”,并请附作者真实姓名、学术简历、通讯地址、手机号与电邮。

凡是三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的,可自行处理,限于人力,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稿底。文稿发表后,本刊将赠送样刊两本并致以薄酬。



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

《思想与文化》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