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与文-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
期刊简介 »

 
您的位置:
期刊简介

《思想与文化》简介


《思想与文化》(半年刊)是由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主办、杨国荣主编的学术辑刊。创刊于2001年,为中国社会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集刊,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公开发行。

本刊主要以华东师范大学人文科学研究力量为基本依托,积极拓展与海内外学者的学术联系,致力于文、史、哲等不同学科的学术创获,形成了以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为主体、兼顾中西思想文化的基础性研究,注重学术性、思想性与理论性的统一的办刊特色和办刊风格。

本刊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追求真理、为繁荣学术贡献力量,积极为海内外作者、读者服务。



联系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思想与文化》编辑部

通讯地址:中国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200241

联系电话:(86-2154341146、(86-2154340955

电子邮箱:sixiangsuo@126.com